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丝袜人妻之公园

我老婆今年28,人长得白净,大眼睛细浓眉高高的鼻梁,瓜子脸。1.68的身高一对雪白的丰满乳房,圆圆上翘的臀,修长的美腿。觉对是标准的美女。

平日老婆都是端庄淑女型,只有在爱爱的时候才放荡出淫女的本色。我觉得老婆是一个性欲很强的女人。在爱爱的时候只要我有任何的要求她都会满足我。比如我喜欢丝袜和制服,她就买了各种丝袜和制服在爱爱的时候穿上,还用及其淫荡的方式勾引我,让我爽到极点。

记得有一次和老婆去公园划船,我们到公园已经下午两点多了,租了一艘6人位的电动船,这艘船有一个弧形的顶棚,可能是为了遮阳用的,前排是驾驶位,后两排 的座椅是对着的。等划到湖中间我们才发觉今天的雾实在是太大了,能见度不足5米。我们也只好小心的划着船,生怕和别的船撞上,划了一会儿发现湖面上的船不 是很多,偶尔可以看到一艘大的摆渡船从湖上经过,小船几乎没有。本来是想划船欣赏一下美景的 ,这下只好把船停下坐到老婆对面好好欣赏欣赏我美丽性感的老婆了。老婆今天穿着很清爽也不失性感。脸上画了淡妆。头发从后面砸了个马尾辫,侧面的头发帘卷 起来用夹子夹在头顶。上身是一件白色沙织上衣,领口的白纱重叠在一起形成波浪状一直延伸到衣服下摆。由于上衣是沙织的比较透,所以里面 穿了一件白色的小抹胸。抹胸很紧把老婆的丰胸挤出了一道很深的乳沟,十分的诱人。下身则是一件包臀的牛仔裙,裙子很短将将盖住大腿根,只要一不小心就会走 光。裙子内是一条白色丝质小内裤。由于老婆知道我的喜好平时都是穿着丝袜的,今天也不例外的穿上了一双及薄透明肉色的天鹅绒裤袜。袜子的裆部是无痕的设 计,可以清晰的看到白色小内裤。脚上穿了一双枚红色亮皮圆头的小高跟鞋,鞋子不是很高只要3寸根。我正欣赏着老婆美丽的身体,老婆则在一旁看穿了我的心 思,开口说好爸爸(这是老婆对我的爱称)看什么那?我看着老婆把手放在她的丝袜大腿上抚摸着说宝贝(这是我对老婆的爱称)你太漂亮了。老婆这时微微张开双 腿用一种很妩媚的眼神看着我,对我说好爸爸你又憋什么坏那?我的手不停地抚摸着她的丝袜大腿急切的说我想和宝贝在这里爱爱。老婆顿时合上双腿打掉我 抚摸着丝袜大腿的手说,我就知道你憋坏那。这里是公园!怎么可能!不怕被别人看见吗?我双手扶在老婆的膝盖上看着她说,今天的雾这么大,咱们在湖面上又划 了这么久都没看到几艘船。那里会有人看见呀。再说你不想尝试一下新的刺激吗?肯定能让你感觉不一样的。我的双手伸进了老婆的裙内隔着丝袜和内裤抚摸着她的 mm和大腿内侧。老婆说不许太张狂,只允摸摸。我则说遵命。双手继续在她的裙内乱摸。老婆将双脚抬起放在我的大腿上方便我的抚摸。我的双手不停的抚摸着她 的丝袜大腿。老婆的丝袜很细腻手感很好。使得我的小dd在裤裆处支起了帐篷。老婆见周围确实没人,就大着胆子和我说,好爸爸你要是实在难受就把小dd 放出来吧。我脱掉鞋用脚帮你揉揉。我实在是求之不得,今天又穿的是一条松紧带的短裤,很方便的掏出了我的小dd并帮助老婆脱掉了她的高跟鞋。挣脱了鞋子的 小脚乖巧的放在我的dd上,老婆用她的左脚踩住我的jj用右脚抚摸我的蛋蛋。我顿时感觉一股热血直冲脑门。感觉jj上流出了前列腺液。这时老婆又用双脚脚 心加住我的jj上下的套弄。由于老婆是用脚心夹住我的jj套弄,自己的双腿则是大开大合,让我在享受丝袜美脚的套弄同时欣赏到她裙底风光。老婆注意到她的 走光,特意太高臀部把裙子边向上揪了揪。让我清晰的看到她那穿着裤袜和丝质白内裤的小mm。然后老婆用自己的左手隔着裤袜和内裤上下抚摸着自己的私处。在 摸了十几下后她突然用双手撕开了裤袜裆部,又把白色小内裤拉到一边,露出了她那干净无毛粉嫩的小mm。还用自己左手的中指不停的揉搓小嫩芽。着一连串的动 作让我看了只想喷鼻血,只好做着深呼吸,平息我的心情。老婆又用双脚套弄了我的jj几十下后,可能是感觉累了,放下双脚穿上鞋子,走到我面前蹲下,左手抓 住我的jj送上她那上翘的嘴唇,吻在我的龟头上,随后又张开小嘴包住我的龟头用她灵巧的舌尖环绕我的龟头。让我顿时又分泌了不少前列腺液。老婆的嘴离开我 的龟头,伸出舌头上下舔弄我的棒身,还时不时睁大眼睛注视着我。十分妩媚。老婆再次张开小嘴含住我的jj上下套弄,期间还把整根jj都含入口中用她的喉咙 吸蠕我的龟头。在套弄几十下后我托起老婆的脸,她睁大眼睛注视着我还张着性感的小嘴,嘴的两边还残留少量唾液,情景十分诱人。我马上吻住她的小嘴,与她的 舌头相缠在一起,互相吸食对方的唾液。我们深吻了1分多钟后离开了对方的嘴唇。我双手扶起老婆让她侧坐在我的腿上,看着她的眼睛对她说,宝贝爸爸要和你爱 爱。只见老婆双手环抱住我的肩低头到我的耳边轻声道,嗯!宝贝要好爸爸爱爱。我伸手解开了她胸前的四颗扣子,露出来白色小抹胸,一把拉下抹胸一对白白的大 咪咪暴露我眼前,拉下来的抹胸正好托住两个乳房,使得两个乳房更加挺拔。两颗粉红色的乳头相当也诱人。我迫不及待含住了一颗使劲吸食。老婆这时也微微发出 呻吟声。我的左手顺着她的丝袜大腿摸到诱人的小mm,mm也已经是泛滥成灾了,摸了我一手小淫水。我抽出左手拿到老婆面前用中指和大拇指合拢张开拉出一道 透明淫丝来。我伸出舌头舔断了淫丝,冲着老婆说宝贝的淫水真香。爸爸还想喝。老婆回应道好呀,随即站了起来转身双手扶住椅背弯下腰劈开双腿,回头舔了舔嘴 唇然后轻咬着下嘴唇道,来吧爸爸我的小mm流的淫水可多了,来吧,快舔舔宝贝吧。又向我晃动了几下丝臀。我快步向前双手抚摸臀部然后用力一捏,只听老婆啊 的一声,我又快速的松开用力的啪~啪拍了两下。扣住老婆刚刚撕开的口子用力一撕,把原先撕开的口子又撕大了一些,扒开小内裤伸出舌头舔向老婆的小骚逼。这 时老婆轻声的呻吟,回身用左手按住我的后脑勺,使我的脸部更深的陷入臀缝之中,大口大口的吸食她的淫水。在我吸润了一阵后,老婆似乎有了感觉挪开按住我后 脑勺的左手,猛抬起身子扶着栏杆走向船头,迅速蹲下一手扶栏杆,一手扒着白色小内裤,只见一道水柱喷向湖里。我见状马上走过去扶住老婆的身子,怕她掉下湖 去。等老婆放完水我掏出纸巾递给她擦拭干净,扶她坐回椅子上休息,老婆睁大眼睛看着我说,不好意思王爸爸,我又丢人了。我抚摸着她的脸说没事宝贝你真可 爱。我蹲下身子抓住她两个脚脖子抬起双腿分开,使得美丽的小mm裸露在我面前,我放开左手握住jj凑向她的小骚逼,用龟头摩擦她的阴唇和嫩芽,时不时用棒 身敲打小骚逼,使得老婆不断的轻声呻吟。在摩擦了一阵后将龟头使劲的插入了她的小骚逼。不停的抽插。使得老婆不断乱叫,啊~~~~,好爸爸使劲,使劲操你 的骚宝宝,宝宝是爸爸的小性奴,喔~啊~~~,操我的小骚逼,宝宝的骚逼是为好爸爸长得,操我~操我~啊~~~。我一边操着骚逼一边亲吻着宝贝的丝袜美 腿。啊~~~,好爸爸亲吧,宝贝的丝袜就是为你穿的,好看吗?宝贝够骚吗?啊~~~。骚,宝贝你真够骚的,老公喜欢。我又抽插了近百下后把肉棒拔了出来, 放下宝贝的丝袜美腿,扶她站起来,走到船尾,让她双手撑住后排栏杆,弯下腰分开双腿,这样胸前的两个大肉蛋就掉在空中,掀开裙子露出丝袜美臀,情形相当淫 魔诱人。我上前扶住肉棒一挺腰狠狠的插了进去。只听啊~~,老婆又开始轻声呻吟,我双手时而揉拎双乳,时而猛拍丝袜骚臀,时而抚摸丝袜骚腿。迅猛的抽插。 使得宝贝淫乱的乱叫,啊~啊~,操我的小骚逼,啊~喔~,老公你真厉害,宝贝都要被你操死了,啊~喔~,爸爸打骚宝宝的屁屁,使劲打,啊~啊~,老公用力 掐骚宝宝的乳房,啊~喔~,操我~操我~啊~,我不行了~不行了,我玩了~我玩了~啊~喔~,爸爸打屁屁,啊~不行了,我要高潮了,打屁屁,使劲,啊~ 啊~啊~,随着老婆的抽搐。我知道她高潮了。我仍然不断的抽插,不断的轻拍丝袜骚臀。又继续插了几十下,感觉精关就要打开了,迅速拔出肉棒,底在丝袜骚臀 上猛的抽送,一道道白色精液喷射在丝袜骚臀上,还慢慢的流向大腿外侧,随着喷射的减少。我离开了丝袜骚臀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。老婆则起身蹲在我面前含住肉 棒为我清理残余的精液。等清理干净我穿好 短裤。老婆则脱下丝袜撺成一团擦拭骚臀上和骚腿上残余的精液,擦拭完整理好衣服,崛起小嘴冲我说,都是你,现在怎么办?我说,什么怎么办?丝袜。丝袜?怎 么了?扔那?嗨,仍船上,椅子底下,如果以后被别人拣着也让他看看我的宝贝有多骚。哈哈。哏,就你坏。我开动船驶向码头。

没有评论: